最近覺得身體很重

走也走不快  整天都想睡,站上體重機才發現-嚴重發胖了拉 

搜尋了減重的資訊,70%控制吃的內容+30%的運動,

讓身體一點一點的恢復輕盈模式。

 

低醣核心是控制一天索取的醣份,

如果你跟我一樣,平常都沒在控管的,洋芋片+炸物+飲料都沒在控制的往肚子塞,

可以先跟我一樣,先把壞習慣拔掉,

練習吃原型食物唷。

 

DAY1 -這是5/1勞動節連假出遊 - 塞車完的一餐 ,

滷豆腐- 一開始還不習慣,很想要沾醬料阿。

image

 

肉絲蛋炒飯--雖然醣份較高一點 但沒辦法 店裡沒有賣五穀飯壓 / 我只有挖自己食指+大拇指的份量 。

image

其他的都不浪費,先省偷偷包辦清光光。

image

 

燙雞肉盤(攝取蛋白質)--這邊皮我都剝下來給-海綿寶寶吃>_<"( 先省就是幫全家珍惜食物的好人)。

image

 

菜圃蛋--這蛋真的很好吃壓,那種大火快炒表皮的微焦香,好想吃兩碗飯 

image

還有一盤青菜沒拍到,這樣的量,兩人就可以吃很飽,

可能之前吃東西的壞習慣,總是吃很多澱粉(不管是麵還是飯),

沒注意胃其實已經有飽足感了,

還是繼續不停的吃,

終於覺得飽了,其實身體已經飽到要爆炸了

接著就會能坐就坐,能躺則躺,

消化一點點後,又會開始想吃零食,

就是一種地獄試的惡性循環壓

 

如果你也很在很孤單的減重,

你不孤單不孤單,還有我,我們一起甩開肉肉迎接美好的夏天,

一起分享好的食物,吃得好,吃的對,身體也會回饋唷。

 

對了, 

這間店在北宜公路上( 沒錯,5/1勞動節 我奔去宜蘭玩耍去 ) ,

經過北宜的路上,可以下來休息吃個飯,欣賞呼吸下,山林間的緩慢生活 

謝謝你的觀看唷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東昇熱炒
地址:232新北市坪林區北宜路八段號       
營業時間: 11:00-19:00       電話:02-2665-6969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追蹤更多的我們

饅頭狗狗-IG : cookie_share

愛耍廢的我-IG: ivymtmt

水晶療癒與動物溝通-IG: animal_talk202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