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,大家好~

疫情期間,每到吃飯時間都好困擾,不能在餐廳內用少了很多選擇,

這一個外帶美食系列,跟大家分享每一天的外帶餐點樣式,

供大家參考 

 

**美味程度視個人口味不同,僅供參考唷**

外送平台菜單參考--

image

image

今天點了這一道--醬燒雞腿丼

-官方照片-

image

-實拍照片-

image

 

執行168飲食後的第一餐,總是會特別期待,開啟飲食窗口...

雞腿的顏色烤的很棒,搭配高麗菜+水煮蛋( 不是糖心蛋) +三色豆炒豆干+牛蒡絲

先挖了口牛蒡絲,是合理的微酸口味,口感脆脆的,

接著就是奇怪的旅程了....夾了高麗菜

入口竟然也是微酸感,因為高麗菜蓋在牛蒡絲上,還想是不是味道沾染到,

接著咬一口蛋,蛋體綿綿的,蛋黃也是微酸感,

這時候我確定,應該是酸掉的便當.....

我真的很難過,我的第一餐,我真的很餓......

竟然餐飲連鎖品牌也會踩到這種雷

只好蓋上便當,去吃零食了,

一直到晚上肚子都還有點脹氣,

大概是吃下去的那些菌在搗亂

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呀

如果味道怪怪的就不要在吃下去

我為了確認 默默的吃了好幾口菜跟飯......

 

這一篇是悲慘的食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